close

大概兩個月前,接到屏東夜市陸貞湯包老闆的合作邀請

他們預計在內埔開分店,想請我幫他們畫菜單

 

於是菜單就這樣誕生了!!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老闆也請我畫店裡的黑板

第一次的板書作品就這樣獻出了~

(寫字真的不是我的專攻項目XD)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充滿我字跡的店,哈哈~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圖像裡可能有表格和室內

11/13試賣,到11/16開幕慶

我也帶了朋友去光顧~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店內的用餐環境走溫馨乾淨路線

光線拍起照來,我個人覺得很棒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植物

我們點了湯包、蒸餃、抓餅跟鍋貼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

 

開幕期間有點餐送飲料

用袋子裝蠻特別的

袋子的材質也還不錯,

可以帶回家洗乾淨再重複使用(開口式夾鏈袋)

努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喔!

(如果有自己帶環保吸管去更好)

 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飲料

和朋友的合照~


【店家資訊】

FB: 陸貞湯包食堂

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50號(內埔圓環旁)

電話 08-7799520

營業時間 11:00-20:00 (週日公休)

 


| 推薦 |

拉麵山田

WOW美式餐廳

做夢。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核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