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90.JPG

今天終於去看了期待很久的電影

《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》

之前看預告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看!!

今天看完會有種餘韻猶存的感覺

 

在這邊就不透露太多劇情啦

總結的心得: 

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,即使命運會有免不了的痛苦

但還是要相信緣分,並珍惜能相處的時光!

 

這部給我很清新很催淚的氛圍,

雖然不至於大哭,不過我泛了不少次淚呢

 

電影預告

電影題材跟"時間"有密切關係,

不難讓人跟前陣子也很夯的日本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產生聯想

兩部都很好看! 個人很喜歡清新路線的電影~

主題曲是Back number的Happy end

超喜歡的!聽了好幾次都不會膩啊

完整版歌曲

 

IMG_4454.JPG

之前在粉絲專頁開的手帳上色直播就是男女主角哦~

( 點我可以看直播哦 )

 


 

接著來分享今天的食記

 

去了中友百貨美食街

三田製麵所

低消100

IMG_4457.JPG

魚骨介拉麵(大) 220$

湯頭我滿喜歡的~

IMG_4461.JPG

三田流餃子 100$

滿滿柴魚,一開始還很難判斷是餃子

哈哈!

IMG_4463.JPG

口味滿奇特的

 

打鐵豆花~

吃了第二次了!

但這次好像點太多....吃不完(汗)

我第一次吃熱壓吐司也是在這

IMG_4478.JPG

西米露、芝麻糊豆花

芋泥蒜香吐司、鮪魚玉米吐司

 

還附了熱壓的吐司邊

不過最後實在吃不完,就裝進自備的鐵盒裡打包回去

 

很美好的一天~

後來搭了普悠瑪回屏東囉

第一次搭,感覺很新鮮呢!

 

IMG_4485.JPG

 

 


FB粉絲團 Brown bottle - 褐色瓶

Instagram ← ← 歡迎追蹤

arrow
arrow

    核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