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好用的線上去背網站

Pixlr Editor https://pixlr.com/editor/

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怎麼去背~

是因為做貼圖畫完需要去背,

所以才去研究了一下

好,話不多說來看看怎麼做吧!

第一眼感覺好像很複雜,

其實很簡單喔~


1) 進入網站就會看到這個框框

我通常都是從電腦上選我的圖片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2) 這步驟是關鍵,沒點成功就去不了背了吶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3) 點左邊的魔術棒,很多繪圖軟體都有這個功能

像我常用的SAI也有,一開始是在幹嘛的也完全毫無頭緒

會用之後發現他的"魔術"真的不是曲假的

 

4) 點你想要透明化的地方,不一定只能是白色哦

其他顏色也OK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5) 網頁的內建應該也是也有剪下功能,不過我習慣用快捷鍵啦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把圖放大看看有沒有沒去到的地方,不然會後悔喔~~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 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6) 完成之後就是儲存了,我一樣也是按快捷鍵 超方便der

怎麼儲存就不用額外講了吧XD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去背 / 原圖的比較

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和文字

然後就恭喜你去背成功啦(撒花)

以上是這次的分享~

謝謝大家!

 


推薦:

如何製作gif

【電腦快捷鍵】(精選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核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